close

3/28 淡水
休假的第二天
第一次和BB去八里,漁人碼頭,淡水,陽明山開心的哩

3/29~3/30
休假第三天
和親愛的BB去了八卦山,彰化市和鹿港天后宮
除了八卦山外,彰化真的是個挺無聊的城市ㄋㄟ
晚上住一間有泳池和按摩浴缸的Motel~很棒!
休假第四天
去了新社莊園,還真的挺美的,連廁所都建得讓人認不出,拍照拍不完阿~
回程路上經過我慕名已久的東東芋圓,真的好吃~尤其是芋頭,喔~~~讚!
在回家前,我們先繞去逢甲吃晚餐~吃個飽飽回家,結束難得的幾天假期囉~
嗚嗚...最近壓力大,還真不想去上班呢,哈

4/12
最近幾天  BB嚴重肚痛腹瀉  我則是感冒咳嗽聲帶發炎
鐵人三項和艋舺PA都去不成
我們真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阿~哈哈

4/16 Happy Birthday
昨天收到好友寄來的生日禮物
先收到一份手工皂禮物及卡片  很高興
沒想到過會又接到送來蛋糕請我去領取的電話
拿到蛋糕那一刻  高興和感動  超開心的

過了晚上十二點
馬上和BB拿出生日蛋糕慶生
原來是我很喜歡的巧克力香蕉蛋糕  很好吃喲~
BB也拿出準備好的禮物   讓我抽兌換券
當時我向神明祈禱  指引我抽出對我最好的禮物
結果  我抽到最棒的禮物  日本五日行  讚啦!!

4/18 吃好料
連續幾天吃好料的
義大利餐廳,德國正麥,加上今天的和民...還真是夠了
今天BB第一次去桃園IKEA,吃了好吃的和民~滿足呀~

8/1
昨天和BB去新月沙灘踏水看看演唱會
天阿~ 人真是多到爆!
多到明星的車都無法進入 , 只能跟著一般民眾一樣走路進去人擠人
看到郭靜一臉驚恐的樣子 , 大概沒遇過這種扯的場面吧
踩了二個小時難穿的夾腳鞋 , 加上黏膩的人和海風空氣
想要涼快踏水的妄想完全破滅
而且夾腳拖鞋還造成四個水泡...
幸好去小阿姨家吃了簡單好吃的晚餐
就拖著疲累又骯髒的身體回家了...

今天下午就跑去KYV避暑啦
唱了四個小時的歌~吹著涼涼的冷氣~爽!
出來時已是黃昏~來去香山溼地看看夕陽
阿~~這時的風涼涼的  挺舒服的
夜黑了  買些青菜回家煮頓晚餐
悠閒的過了周日~
 
明天  又將繼續努力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